2019年主题教育“从忠诚看初心”专题研讨发言提纲[VIP]

发布时间:2019-10-21文章大小:1104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0点券或10Q点】

2019年、从忠诚看初心专题研讨发言提纲

在报告中指出方得始终。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

忠诚与背叛,对于今天身处和平时期的仍然有深刻的现实教育意义。对人民讲真话、办实事,就是最起码的忠诚,搞小圈子、组建利益集团、培养自己的党羽或代言人,就是背叛。检验一个是否忠诚,就看他是否能够做到严以律己、严以修身、严以用权,看他谋事、创业、做人是否实在?

通过最近一段时间的学习,我发现自身还存在在理论知识和业务知识的学习上抓得不够、深入基层调研不够,缺乏创新意识和开拓精神、工作作风不扎实的问题。作为一名,我将以本次、为契机,努力做到以下几点:

一、坚定信念跟党走。要坚定对的信仰、对的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和优良传统,坚决落实决策部署要进一步强化对思想的学习,筑牢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根基,始终牢记嘱托教诲,做到绝对忠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