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员工2019年主题教育宣讲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9-10-20文章大小:895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0点券或10Q点】

银行员工2019年、宣讲心得体会

10月11日,市行组织干部参加了省行、宣讲会,会上,来自全省的多名先进集体代表和个人进行了精彩有宣讲,解放路支行爱和家的传承、几十年始终坚持学习雷峰精神的老大哥、身患重症仍坚持岗位的80后基层干部一个个看似平凡实则闪光的事迹、一个个看似普通实则的工行人,这些让我的思想得到了又一次的净化和升华。

在十九在报告中指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胜利,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这是向发生的响亮号召,也是向人民作出的庄重承诺。就是要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就是要坚定信念,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将从以下几方面不断努力:

一、强化、坚定政治信仰。要深入学习章程、规矩,牢记政治纲领,铭记宗旨,不断提高自己的修养,永远保持的奋斗精神,不忘以人为本、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所在。

二、不断提高自身素质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