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发言致辞 > 会议发言 > 范文信息 > 正文

人大主任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发言提纲(十八个是否检视剖析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9-10-20文章大小:6222字节页数:10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8点券或20Q点】

人大主任章程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发言提纲(十八个是否自查剖析材料)

章程党规找差距,是学习教育和自查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主动自查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根据会议安排,现就围绕章程党规找差距这一主题,开展个人检查如下:

一、存在问题和不足

(一)章程五个是否方面:

1、在坚持性质宗旨,贯彻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方面:在学懂弄通、深化运用方面有差距,存在因需而学、临时抱佛脚现象,学习深度、广度不够。

2、在认真履行八项义务,践行誓言,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方面:无私奉献精神有时不够饱满,随着年龄增长,工作累时也会放松对自己的严格要求。

3、在是否按照干部六项基本条件,真正做到坚定信念、为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方面:存在对不属于自己分管的工作,能够不管的就尽量不管,事不关己高高挂起,该提醒的时候碍于情面没有及时提醒。

4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