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员工观看2019年主题教育宣讲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9-10-20文章大小:1071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0点券或10Q点】

银行员工观看2019年、宣讲心得体会

10月11日,通过观看省行的宣讲,深受感染,深知什么是初心、什么是使命,为什么要守初心、为什么要担使命。

主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既是向发出的响亮号召,也是向人民作出的庄重承诺。同时,在报告中明确要求,以县处级以上为重点,在开展、。这也意味着,在开展、,将成为未来一段时期深化教育的重要举措。通过9个集体及个人感人至深的宣讲,让我深深感受到作为一名,应从以下几方面完善自我、净化自我、提高自我:

一、认真学习业务知识。学好法律法规、党纪条规,不断拓宽知识面,提高综合素质。注重学习形式,既要向书本学,更要向领导学向同事学,学工作方法、学工作经验,通过学习充实丰富自己,增强本领。学会思考勤于总结,边学习边思考,深化学习效果,经常对自己做过工作进行反思总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