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成员、副主席2019年主题教育学习研讨发言材料(关于的论述和《指导意见》)[VIP]

发布时间:2019-10-20文章大小:2072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8点券或20Q点】

政协成员、副主席2019年、学习研讨发言材料(关于论述和《指导意见》)

今天召开的县政协专题学习研讨会,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我深受教育、很受启发。下面,我结合学习贯彻关于论述和《指导意见》,立足本职工作,谈几点认识和体会。

一、学习体会

近日,重温了关于论述,确实感悟很深,增强了开展的自觉自觉和行动自觉。

(一)开展是学习走深走实的重大举措。思想内容博大精深,体系科学完备,其中每一个论点、每一个论述,都蕴含着的初心和使命,不仅是我们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遵循,也是干部加强锻炼的强大思想武器。开展,就是要坚持思想、理论强党,来一次思想大武装、理论大学习,用思想涵养初心,用理论引领使命,不断筑牢的思想根基。

(二)开展是不断提高新时代政协系统履职能力的重要抓手。做好政协工作对于坚守初心有特殊意义,坚持的领导是成立人民政协时的共识和初心,通过政协组织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和凝聚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