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干部2019年主题教育学习研讨发言稿[VIP]

发布时间:2019-10-18文章大小:789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公司干部2019年、学习研讨发言稿

按照按照集团的统一部署,通过近期开展的学习,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我结合个人工作实际,谈几点体会。

我作为一名国有企业的干部,一定要做好表率,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才能以点带面、以上率下。

一、要争做政治坚定的表率。就是要毫不动摇坚持,进一步树牢,紧紧围绕坚持和加强全面领导,坚决维护的核心,坚决维护 和领导。把学习作为重中之重,在领学、督学、自学上下功夫,在真懂、真信、真用上做示范,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二、要争做为民务实的表率。要始终把务实作为做事之道,坚持大力发扬重实干、敢担当的作风,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把本领用在能干事上、把功夫下在干成事上。多谋企业发展之策、多解基层职工之苦,勇挑重担、敢啃硬骨头,拼博实干、奋发作为、不断推动公司决策及管理等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三、要争做廉洁自律的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