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策划方案 > 其他方案 > 范文信息 > 正文

局主题教育学习教育专项方案[VIP]

发布时间:2019-10-16文章大小:4216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局、学习教育专项方案

、,是 统揽四个作出的重大部署,根据、市委、市国资委关于开展的安排部署,按照市委《关于在中进一步抓好学习教育的通知》和局制定的《局关于开展的实施方案》,现就做好局及所属各级学习教育有关工作,制定方案如下。

一、总体要求

坚持把学习贯彻始终,强化理论武装,聚焦解决思想问题,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创新学习方式方法,在抓好集中学习研讨的基础上,采取辅导讲座、事迹报告、座谈交流、观影观展、知识测试等多种方式,结合市委主要领导约谈国有企业领导班子会议精神,运用正反两方面典型,开展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形势政策教育、先进典型教育和警示纪律教育,洗涤灵魂、震撼心灵,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

理论学习局组要充分发挥学习旗舰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