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主题教育以思想为指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专题研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9-10-15文章大小:1957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2点券或15Q点】

2019年、推动全面从严向纵深发展专题研讨发言材料

根据我中心、实施方案,今天就推动我区全面从严向纵深发展专题,结合自身实际,谈谈自己的理解和体会。

一、全面从严重要意义

全面从严,是在方面提出的总体思路和战略部署,体现了事业与工程的统一,体现了与的统一。全面从严是以来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顺利推进的根本保证,具有重大意义。

(一)全面从严是实现历史使命的根本保证。

自成立,就把实现作为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义无反顾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历史使命。当前,进入新时代,要更加自觉地坚定原则,勇于直面问题,敢于刮骨疗毒,清除一切侵蚀健康肌体的病毒,不断增强政治领导力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确保我们永葆旺盛生命力和强大战斗力。

(二)历史经验与教训警示我们必须从严。历来重视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