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文体局2019年度政务公开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9-10-15文章大小:2308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区文体局2019年度政务公开工作总结

根据《信息公开条例》的规定,现公开市区文体局2019年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本年度报告由概述、主动公开政务信息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务信息办理情况、政务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因政务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以及存在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六方面内容组成。

数据统计截至2019年12月31日。如对本年度报告有任何疑问,请与市区文体局人秘科联系。

一、概述

2019年,我局认真贯彻执行《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切实加强领导,采取有效措施,积极推进政务信息公开工作,在加强制度建设、深化公开内容、拓展公开形式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效。

(一)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政务信息公开是转变职能、提高服务效率、提升形象的一个重要举措。我局高度重视政务信息公开工作,成立了局长为责任人的工作领导小组,认真研究、部署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