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关于的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研讨交流发言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9-10-15文章大小:162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5点券或18Q点】

学习关于论述和新时代治疆方略研讨交流发言心得体会

近日,在单位集中组织下,通过深入学习关于论述和新时代治疆方略,使我倍感振奋,备受鼓舞。现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谈几点体会。

一要提高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关于论述和新时代治疆方略,内涵丰富深邃,为抓实、做好新疆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在第六指导组的指导下,进一步深入学习关于论述和新时代治疆方略,推动理论学习往心里走、自查问题往深里走、整改落实往实里走、组织领导往严里走,扎实把不断引向深入。要聚焦学习思想这个根本任务,不断深化对重大意义初心和使命、面临的风险考验的认识,确保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对表对标思想、关于新疆工作的讲话和精神、新时代治疆方略,把问题找到找准、把根源挖深挖细、把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定好定实。要做到整改落实到位,聚焦重点问题和各族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做到立知立改

相关推荐
1.学习新时代治疆方略“依法治疆”研讨发言材料(1-19)
2.2019年主题教育交流研讨发言材料:关于论述选编交流研讨(7-25)
3.银行纪委2019年主题教育学习研讨发言材料:《党章》、《关于论述选编》、《学习纲要》(10-31)
4.2019年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发言提纲:学习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关于论述选编》、《学习纲要》(10-13)
5.2019年主题教育“坚定理想信念 严守政治纪律”学习研讨发言材料:《关于论述摘编》《学习纲要》(10-12)
6.2019年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发言材料(《章程》《关于论述选编》《学习纲要》)(10-31)
7.新时代治疆方略长期建疆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15)
8.县政协成员、副主席2019年主题教育学习研讨发言材料(关于的论述和《指导意见》)(10-20)
9.2019年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发言材料:《关于论述选编》和党章(10-31)
10.副县长在党校2019年主题教育“如何践行初心”会议上的发言(学习《关于论述选编》)(10-18)
11.2019年主题教育交流研讨发言材料(8-2)
12.2019年主题教育脱贫攻坚工作研讨心得交流发言(9-12)
13.支部2019年主题教育交流发言材料(8-9)
14.新疆干部2021年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治疆方略研讨发言材料(3-17)
15.2021年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治疆方略专题研讨发言材料(3-17)
16.2019年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发言材料(6-5)
17.2019年主题教育学习研讨发言材料(6-6)
18.2019年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心得体会发言(7-1)
19.银行员工2019年主题教育学习研讨发言材料(7-26)
20.2019年第二批主题教育学习研讨发言提纲(9-15)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