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在首都义务植树活动上的讲话精神心得体会发言稿[VIP]

发布时间:2019-10-15文章大小:1490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5点券或18Q点】

学习在首都义务植树活动上讲话精神心得体会发言稿

今年是新中国植树节设立40周年。4月8日上午,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发表讲话,体现了对生态文明建设的高度重视。通过学习,倍受鼓舞、倍感温暖,极大激发了我们做好新时代国土绿化的奋斗动力和前进信心。

一要提高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强调,要发扬中华民族爱树植树护树好传统,动员、全民动手、全社会共同参与,深入推进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推动国土绿化不断取得实实在在成效。我们要坚持以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积极践行两山论,深入贯彻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讲话精神,发扬中华民族爱树、植树、护树好传统,开展好义务植树活动,提高城镇绿化水平,加快推进我市生态文明建设。要切实,把讲话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具体抓手、发展成果,努力开创国土绿化事业发展新局面。

二是明确目标要求,强化责任担当。植树造林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是普惠各族群众、造福子孙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