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主题教育学习研讨发言材料:树牢宗旨 保持斗争精神[VIP]

发布时间:2019-10-13文章大小:1216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0点券或12Q点】

2019年、学习研讨发言材料:树牢宗旨意识保持斗争精神

根据、工作方案,我把抓好理论武装作为重中之重,深入学习报告和章程,系统学习《关于、论述摘编》《思想学习纲要》。通过集中学习研讨和自学,在学原文读原著的基础上,我对树立宗旨意识的重要性方面有新的认识。我谈几点学习体会。

一、既要敢于斗争,更要善于斗争

在斗争中诞生、在斗争中发展、在斗争中壮大的恢弘实践,通过学习,我深刻认识到新时代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的重大意义,把全面从严摆在我们正在进行的斗争的突出位置,对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提出了更高标准和更严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坚定斗争意志,把握斗争方向,明确斗争任务,掌握斗争规律,讲求斗争方法,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战士,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把全面从严、反腐败斗争推向深入。

二、增强斗争本领,克服本领恐慌

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具有很强的现实性、针对性,既指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