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镇长2019年主题教育交流研讨发言提纲(学习收获、检视问题表现及根源剖析、整改措施)[VIP]

发布时间:2019-10-13文章大小:3851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2点券或15Q点】

副镇长2019年、交流研讨发言提纲(学习收获、自查问题表现及根源剖析、整改措施)

自、学习以来,我按照镇《镇方案》要求和读书班计划,认真学习了规定篇目,今天谈谈我的感受,有不妥之处,望大家批评指正。

一、学习收获

,为官一任,就要造福一方,要常怀忧患之思、常念人民之托、慎用手中之权。

1、固守根本,挺起精神脊梁。我们的根本,就是对的信仰,对和的信念,和人民的忠诚。固守根本,就是要坚定信仰、坚守信念、绝对忠诚。的坚定、上的坚定都离不开理论上的坚定,学习理论最有效的办法是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强读强记、常学常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把自己摆进去,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2、善抓落实,积极谋事创业。空谈误国、实干兴邦,是对千百年来经验教训的科学总结。要抓好落实,首先,要求真务实。只有讲真话、使真劲、出真招,才能抓出成效,赢得群众的信任和拥护;只有查实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