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体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9-10-13文章大小:1263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0点券或10Q点】

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体学习心得体会

根据中心组学习安排,我深入学习了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的指示以及、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和相关文件精神,下面围绕学习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几点认识体会:

一、深刻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 作出的决策,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巩固。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项重大任务,扫除的是黑恶势力,净化的是政治生态,赢得的是党心民心,夯实的是执政基础,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这既是一场攻坚战,也是一场持久战。必须以坚如磐石的决心,不断强化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实效性,依法亮剑,从源头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硬仗。

通过学习,我提高了政治敏锐性和洞察力,增强了,认识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明确了这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能够切实把思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