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主题教育“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坚持做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研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9-10-11文章大小:1416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5点券或18Q点】

2019年、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坚持做的忠实践行者研讨发言材料

按照开展安排,在认真学习和思考的基础上,围绕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坚持做的忠实践行者专题,主要交流个方面的认识和体会。

一践行宗旨必须坚定信仰信念信心

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的初心和使命。这次,守初心是12字总要求的第一条,最核心的要求就是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这是我们精神原点。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深刻指出,无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对的信仰,对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复兴中国梦的信心,都是指引和支撑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强大精神力量。我理解,守初心就是要把初心变成恒心,必须从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做起。

一是守初心就要坚定的信仰。的初心来源于崇高的信仰。人民性是最鲜明的品格。始终同人民在一起,为人民利益而奋斗,是政党同其他根本区别。思想是中国化最新成果,是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

相关推荐
1.县委统战部2019年主题教育第一次研讨会发言材料:坚守初心,勇担使命 做“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11-17)
2.公司员工演讲稿:《不忘初心 坚守底线》(9-12)
3.财政系统干部2019年主题教育围绕“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专题研讨发言材料(6-27)
4.,争做维护民族团结的表率发声亮剑表态发言(11-14)
5.政协主席2019年主题教育专题辅导讲稿:不忘初心勇担当 立行立改担使命(12-30)
6.街道2019年主题教育典型材料:坚守为民服务初心 勇担社会治理使命(11-29)
7.2023年践初心担使命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1)
8.2023年践初心担使命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研讨发言材料(7-12)
9.2019年主题教育交流研讨发言材料:关于论述选编交流研讨(7-25)
10.2019年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发言材料(6-5)
11.2019年主题教育学习研讨发言材料(6-6)
12.公司2019年主题教育专题研讨心得发言材料(7-11)
13.银行员工2019年主题教育学习研讨发言材料(7-26)
14.2019年主题教育交流研讨发言材料(8-2)
15.新疆某地检察院2019年主题教育研讨发言材料(10-12)
16.检察院2019年主题教育学习研讨发言材料(10-25)
17.2019年主题教育“牢记初心担使命、自我革命强作风”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8)
18.市监委委员2019年主题教育学习研讨发言材料(10-29)
19.公司干部2019年主题教育研讨发言材料(11-1)
20.2019年主题教育“我的初心和使命、对标对表找差距”专题研讨发言材料:践行初心使命 全心服务民生(11-3)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