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主管安全生产副县长安全生产会议讲话[VIP]

发布时间:2018-12-31文章大小:4099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9Q点】

在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讲话

按照会议安排,我就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讲三个方面的意见:

一、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扎实做好建设工程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

20年12月2日,办公厅制定下发了《在全市开展建设工程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实施方案》,按照方案要求,我县制定了《建设工程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决定在全县建设工程领域开展为期一年的专项整治。整治时间是从20年12月日开始到20年的12月日为止。整治的范围是全县范围内的所有在建项目。其目的是:通过整治,使每一个在建项目都纳入到部门的安全监管中,使每一个建筑领域的安全管理得到规范,使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和施工人员素质得到提升。

会前已经下发了《县建设工程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实施方案》,会后,请各乡镇、各部门认真研究,结合本单位实际,制定方案,抓好落实。为做好这项工作,我强调几点:

一要明确重点、落实责任。按照实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