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办公室个人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8-12-31文章大小:1091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9Q点】

办公室个人总结

我叫,34岁,汉族大学文化。1999年9月参加工作,在办公室工作至今。参加工作以来,坚持老老实实做人,兢兢业业做事的原则,尽职尽责,任劳任怨,圆满完成了自身承担的各项工作任务,得到领导和们的肯定和好评。并多次得到县委奖励。

一、该勤于学习,政治和服务意识强。为适应新时期、新形势、新任务的需要,始终坚持从提高自身素质入手,把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做为日常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内容认真对待。在学习中,不但积极参加办公室组织的学习活动,而且坚持在工作之余挤时间自学,注意向领导学习,向请教,及时学习领会、政策以及县委重大工作部署。坚持学以立德,学以增智,学以致用。通过努力学习,做到对整体工作胸怀全局、在政治思想上保持一致,提高了思想认识,夯实了理论功底,增强了理解和贯彻上级精神及领导意图的能力,及时有效地为领导决策提供参考。

二、该尽职尽责,较好的完成了文字和服务工作。自进入办以来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