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8-12-28文章大小:4438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9点券或13Q点】

述职报告

20年,在市委、和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一班人,戮力同心,攻坚克难,紧紧围绕五保总要求,突出抓发展,重点抓项目,持续保稳定,促进了全县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现将一年来思想和工作情况汇报如下:

一、加强学习,明确思路,提高科学发展的能力水平

今年是经济发展极不平凡的一年,既有金融危机对全县经济的严重影响,又有按区管理的发展良机,既有财税短收的巨大压力,又有项目建设的喜人成绩,可以说危机与希望同在,挑战与机遇并存,我深感责任重大,不敢有丝毫懈怠之心,惟有恪尽职守,扎实工作,全力推进各项事业。

一是落实上级政策不摇摆,发展思路进一步明确。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一系列决策和工作部署上来,不摇摆、不偏离、不梗阻,执行到位,并能够做到吃透三头,活学活用,把上级精神化。结合市一主三次、一城三星一淀发展规划,对发展进行了深入思考和谋划,紧紧围绕建设新兴工业卫星城这个总目标,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