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审委会委员2018年个人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8-12-27文章大小:1390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9点券或13Q点】

法院审委会2018年个人述职报告

一年来,在院的正确领导下,在同事的关心和配合支持下,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现将一年的工作情况汇报如下:

一、加强学习,不断提升素质和思想认识。做学习型干警,工作之余注重学习。一方面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自觉学习贯彻和二中、全体会议精神以及讲话精神,撰写心得体会,用先进理论武装头脑,按照学习教育部署,加强对章程规矩的学习,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的制度,夯实大局观念,服务县域经济的发展;另一方面加强业务学习,提升业务素养。重点加强法律法规的学习,除积极参加上级法院和本院组织的司法讲堂外,还利用业余时间自学新法新规,为更好履职打下坚实的基础。

二、树立忠诚履职,真抓实干有作为。紧紧围绕本职工作服务领导、服务全院、服务大局的特点,较好地完成了本职工作。作为审委会,按时参加每一次审判,开会之前认真阅读所有的案卷资料和其他相关资料,会上充分发表自己的观点,为合议庭作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