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2018年安全环保个人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8-12-27文章大小:3122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9点券或13Q点】

2018年安全环保工作总结

本人做安全工作已十余年,做一名合格的安全员一直是我做安全工作追求的目标,多年来,我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存着一颗敬畏之心,以勤勤恳恳、踏踏实实的工作态度对待安全工作。任职三个月以来,在部门主任领导下,在同事的支持与配合下,严格按照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强化供热安全生产管理。

我在热网部负责安全生产管理、施工管理、消防管理、培训管理、内控管理等几个方面。下面就三个月的工作做一简要总结:

一、2018年工作完成情况

1、建章立制明确责任

有章可依、按章办事是依法治理之本。经营是否合法、规范,决定着企业管理的绩效。热网部成立初期,很多制度都是空白,而同行业可借鉴的资料又少之又少,尽快建立健全热网部相关制度就成为重中之重。在部门领导的信任和支持下,结合实际情况,先后制定了安全管理、运维管理、供热稽查、客服管理、机房管理、应急管理等各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