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办副主任、金融办主任个人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8-12-27文章大小:2758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9点券或13Q点】

个人工作总结

20年以来,在县委正确领导下,在办公室各位的关心帮助下,勤奋学习、努力工作,恪尽职守、廉洁自律、事争一流,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努力胜任自己的工作岗位,多项工作受到上级的肯定和表彰。

一、强化学习,提升素质,努力干好本职工作

作为办副主任、金融办主任,并协调主要领导,涉及的工作点多面广、事务繁杂,坚持做到科学摆布,统筹安排,把加强学习始终作为干好工作的基础和前提,不断地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和业务水平,努力掌握涉及工作的土地、财政、环保、税收、金融等各方面的政策、业务,掌握全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各种数据,随时掌握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力争当好领导的活字典。坚持做到虚心学习,不耻下问,拿不准的事情及时向上级领导、办公室的主任们、学习请教,不断总结改进工作,从而较好地胜任了自己的工作岗位。

二、任劳任怨,踏实工作,分管工作取得好成绩

按照领导班子分工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