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办副主任述职述廉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8-12-27文章大小:139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9点券或13Q点】

办副主任述职述廉报告

20年,在办公室各位主任的关心支持下,在各位的密切配合下,紧紧围绕办公室工作大局,勤奋学习、恪尽职守、廉洁自律、事争一流,较好地完成了承担的各项任务。现将主要情况报告如下:

一、加强理论学习,自身素质不断提高

坚持把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做为一项重要内容,作为胜任岗位、干好工作的基础和前提。坚持学以致用,以用促学,认真学习上级政策精神以及业务知识。深入学习和精神,通过学习,分管的大气污染防治领导小组办公室、一区三边办公室、解决房地产遗留问题办公室等工作的预见性和创造性明显增强,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和水平明显提高。同时,积极参与办公室开展的竞争上岗评选等活动,办公室工作人员的凝聚力进一步增强。

二、紧紧围绕工作大局,全力做好分管工作

按照办领导班子分工,负责大气污染防治领导小组办公室、一区三边办公室、解决房地产遗留问题办公室等工作,同时,负责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