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机关工委解放思想大讨论调研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8-12-26文章大小:2858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0点券或15Q点】

县机关工委解放思想大讨论调研报告

近年来,县直机关各基层牢牢把握服务中心、建设队伍这两大任务,积极探索加强和改进机关的新途径和新方法,能够围绕中心抓、抓好促发展,两个作用发挥得比较明显,有力地推动了县直机关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但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县直机关工作与新形势新任务的需要相比,与的要求相比,与群众期望相比,还存在一些不适应、不符合的问题,直接影响和制约了两个作用的发挥。

一、当前县直机关工作存在主要问题

一是对的教育、管理措施不够有力。一些单位教育的方法简单,工作办法不多,方法不活,措施不力,管理的意识不强、监督不力,致使一些机关的凝聚力、战斗力不强,个别理想、信念、宗旨意识淡化,工作质量和效率不高,服务中心、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意识还不够强。

二是部分干部素质能力还不适应工作需要。一方面,县直机关干部多数是各单位的业务骨干,身兼数职,精力有限,客观上造成了他们难以专心钻研业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