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市长扬尘污染管控调度会讲话[VIP]

发布时间:2018-12-26文章大小:1884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9点券或13Q点】

扬尘污染管控调度会讲话

,经过近几年总结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经验和专家意见,取暖期我市首要污染源是燃煤污染,与其他地市比的是集中供热率,比的是燃煤污染控制。非取暖期比的是城市洁净程度、扬尘控制程度。目前,我市空气质量指数第二,全省第三,与差距仅为0.004,今年摘掉重污染城市的帽子有很大希望,只要我们非取暖期把扬尘控制住,冬季把散煤控制住,退倒一希望很大。为做好扬尘污染管控工作,我主要讲以下几点。

一、三季度市区扬尘污染现状

三季度市区扬尘污染pm10浓度均值为162微克/立方米,同比下降38.2%。虽然下降幅度较大,但在全省排名我市靠后,为倒数第二。三季度pm10为首要污染物24天,其中9月份21天。天气干燥,土石方施工又进入高峰期,扬尘污染将持续加重。二、市中心城区扬尘污染治理存在问题

(一)我市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不够,绿化、硬化、覆盖和保洁措施不到位。

(二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