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自查自纠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18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自查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8-12-25文章大小:1777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0点券或15Q点】

2018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自查报告

根据县委宣传部关于印发《县2018年度宣传思想文化、精神文明建设目标管理考核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我局对2018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认真检查,自查得分为100分。现将自查情况报告如下:

一、文明创建方面

我局根据单位人员变动情况,及时调整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领导小组,局长秦昌平任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副组长,相关工作人员为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精神文明建设、宣传思想文化建设具体工作,并制定了《县民族事务局2018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纳入年终考核。

此项分值2分,自查得分2分。

积极抓好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按时完成县文明委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搞好文明窗口服务,配合社区开展文明服务工作。

此项分值5分,自查得分5分。

二、德行工程方面

我局明确有1名工作人员具体负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