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中心“青年文明号”先进事迹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8-12-25文章大小:2533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9点券或13Q点】

优化窗口服务展示青年风采

市政务服务中心青年文明号先进事迹发言材料

尊敬的各位领导、广大青年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

非常荣幸能够作为青年文明号先进集体代表在这里发言,我今天汇报的题目是《优化窗口服务,展示青年风采》。

市政务服务中心作为市委、直面群众的第一窗口,服务社会发展的第一平台,社会感知效能的第一口径,服务型建设的第一展示舞台,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自2014年以来,在上级青年文明号组委会、共青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中心认真开展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按照创一流管理、一流服务、一流人才、一流业绩的要求,抓管理、抓教育、抓服务,取得了优异成绩。

中心现为第三批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单位、安徽省先进集体、安徽省服务业标准化试点评估示范单位、安徽省政务服务标准化示范中心、安徽省巾帼文明岗、安徽省青年文明号、滁州市青年文明号、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