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人大主席、政法委书记2018年述职述廉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8-12-21文章大小:2349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人大主席、政法委2018年述职述廉报告

各位领导、各位:

根据上级要求,现将本人一年来工作学习和廉洁自律情况汇报如下:

一、认真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

本人能从提高站位、提升自身素质、提质工作成效思想角度出发,有系统性、针对性地加强学习。一是能够结合中心组学习活动,认真学习精神,着力,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理论水平。二是能够积极参加各类培训和各种观摩学习活动,不断积累知识、拓宽视野,丰富经验,努力做好分工分线、联系片村工作。三是能够坚持贴近基层、走近群众、虚心学习,将上级各项工作要求与镇村实际相结合,努力达到最佳工作效果。一年来,本人能够按照常态化、制度化要求,常学常做、边学边做、学以致用。通过学习,本人自身素质也有了相应提高。

二、尽职尽责,务实推进各项工作

本人年度分工为负责人大工作,分管政法和信访、民政和双拥、卫生和计生、教育和体育工作,蹲点东荡村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