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会议报告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8-12-20文章大小:125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学习报告心得体会

和全体会议的胜利召开,为人民事业发展进步指明了前进方向,为我们继续带领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奠定了重要的思想政治基础,为贯彻落实精神,贯彻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提供了坚强的保证和组织保证。

,是中华民族为实现全面小康的大时代背景下召开的一次盛会,它凝聚了全中国人民的心声。党一切依靠人民,一切为了人民。古语常说:故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为我们树立了总的奋斗目标,需要我们每个人都要有所追求,有强大的梦想。梦想就是动力,有什么样的梦想,就要付出什么样的行动。曾要求干部:要有钉钉子的精神,要有绣花的精神。我们虽只是一名普通的干部,但我们要时刻助长志气。要扬起理想的风帆,驶向成功的彼岸。

一、要做到,始终坚定信念

作出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