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自查自纠 > 范文信息 > 正文

住建局2018年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自查汇报[VIP]

发布时间:2018-12-18文章大小:1845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住建局2018年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自查汇报

今年以来,我局根据区人民工作部署,认真组织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现将工作推进自查情况汇报如下:

一、工作成效

(一)提高重视,认真学习政策。我局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积极组织学习自治区、自治区人民《关于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优化营商环境的若干意见》及自治区重大项目建设五个优化、投资项目审批五个简化、一事通办改革等配套文件,积极参加自治区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和自治区1+14市243555等政策宣贯会,配合做好我区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制定。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市住建领域优化营商环境重要部署,我局于2018年8月3日组织涉及行批的二层机构全体人员、窗口服务人员,区教育局、卫计委、供销社、城投公司负责项目建设管理工作的负责人以及我区在建项目施工单位一名负责人及监理单位项目总监等共50人召开住建领域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宣贯会。

(二)研究下放审批事权。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