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访局2018年抓工作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8-12-18文章大小:4477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信访局党支部2018年抓工作述职报告

按照区直机关工委要求,我就工作情况进行述职,不妥之处,请批评指正。

2018年,在区直机关工委的正确领导和精心指导下,本人认真贯彻落实和二中、全体会议以及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区委、区中心工作,以机关工作规范化建设年为重点,以机关走在前、机关做表率争创活动为载体,认真履行党支部的职责,带领全局干部团结奋进,扎实苦干,圆满完成了局机关工作任务,现将本人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述职如下:

一、履职工作情况

(一)加强理论学习,坚决维护 一是抓好的学习贯彻。把贯彻落实精神作为今年首要任务,牢固树立发挥带头示范作用。组织全体开展精神学习,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和观后感,全面把握思想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打牢旗帜、忠诚、严守纪律的思想根基。二是抓好新章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把章程作为基层三会一课重要内容,通过日常学习、专题培训等形式,营造自觉学习章程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