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纪委书记2018年度述职述廉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8-12-18文章大小:2864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9点券或13Q点】

乡纪委2018年度述职述廉报告

乡纪委:

尊敬的各位领导、

大家上午好!

一年来,在县纪委监委、乡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乡、村干部的大力支持下,本人贯彻落实和全体会议战略部署坚定四个信念,忠实履行章程和宪法赋予的职责,按照中纪委二次全体会议和省、市、县纪委以及县委、乡要求,坚持以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各项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为决胜脱贫攻坚和乡的经济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现简要报告一年工作:

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按照县纪委的工作部署,结合我乡的纪检工作实际,本人重点做好了以下几项工作:

(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制。认真贯彻落实纪委、省、市、县纪委全体会议精神,深入开展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推进不作为、不但当整治。紧紧抓住党要管党、严格执纪问责这一总体要求,加强领导,落实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