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县长述职述廉报告(分管农业农村和金融工作)[VIP]

发布时间:2018-12-17文章大小:6305字节页数:10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9点券或10Q点】

副县长述职述廉报告(分管农业农村和金融工作)

按照领导分工,我主管农业农村和金融工作,分管农业、水利、县社、中行、建行、农行、农发行、联社、人保、人寿等部门的工作。一年来,紧紧围绕建设新型工业卫星城的目标,在县委正确领导和县人大政协的监督支持下,以为指导,统筹规划,尽职尽责,务实创新,真抓实干,圆满的完成了承担的市、县考核目标和县委、交给的工作任务,分管各项工作实现了新的突破。现将20年工作和廉政情况简要报告如下:

一、围绕更好的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积极加强学习调研和廉政建设

学习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前提和基础。面对新形势、新任务的不断变化和需要,我始终把学习作为丰富知识、增长才干、做好工作的基本途径,始终做到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实践,使自己的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

(一)加强修养,增强。一是学理论。积极参加县委中心组举办的各种学习活动,坚持集中学与平时学、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