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述职报告 > 工作报告 > 范文信息 > 正文

乡镇纪委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工作分析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8-12-16文章大小:1097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9点券或9Q点】

乡镇纪委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工作分析报告

按照县纪委的安排部署,镇纪委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开展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工作,认真总结半年来践行四种形态工作的做法和经验,深刻剖析了存在主要问题和不足,有针对性地提出对策建议,践行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不断提升党风廉政建设斗争的精准度具有重要的意义。

一、基本情况

2017年上半年以来,镇纪检监察机关积极实践探索综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全镇共处置反映问题线索10件,立案9件,初核1件,其中办结5件,送审3件,立案1件,了结1件,受轻处分8人。

二、主要做法、经验

(一)加强宣传教育,深刻领会实质内涵。结合学习教育,认真开展章程规矩纪律教育,促使干部学深悟透《准则》《条例》。认真开展廉政警示教育,认真学习市、县典型案例通报等。

(二)转变执纪理念,综合运用多种手段。监督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