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自查自纠 > 范文信息 > 正文

交通局2018年禁毒自查自评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8-12-13文章大小:121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6点券或6Q点】

交通局2018年禁毒自查自评报告

2018年,我局深入贯彻关于禁毒工作系列论述,认真落实县委、关于禁毒工作决策部署,以努力构建和谐社会为指针,落实各项禁毒责任,以狠抓预防教育、建立健全禁毒工作体制为重点,全面推进禁毒工作的深入开展,努力促进我局禁毒工作再上新台阶。现将我局今年禁毒工作情况自查如下:

一、工作开展情况

(一)加强领导,落实责任

为切实加强禁毒工作,坚决遏制毒品危害,我局把禁毒工作纳入本单位全年工作的总体规划中,成立了禁毒工作领导小组,由局长、赵卫平任组长,副局长王倩任副组长,负责具体工作。与各下属单位签订了禁毒责任书,做到责任到人,层层落实,严格按照上级工作安排,制定了年度禁毒工作计划。

(二)加强宣传,营造氛围

今年,我局十分重视禁毒工作,认真组织开展了主题鲜明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