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系统“以案为鉴,筑牢防线”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心得体会[付费]

发布时间:2018-12-12文章大小:992字节页数:2页

政法系统以案为鉴,筑牢防线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心得体会

开展以案为鉴,筑牢防线专题警示教育活动,是推进全省政法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斗争的迫切要求,是确保全省政法队伍担当新时代新使命的重要举措。作为一名政法干警,我们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政法干警。

一要提高意识。结合本次政治性警示教育,深入学习和精神,始终坚持对法院的绝对领导,树牢坚定。深刻认识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汲取6.03案件和5.17案件的深刻教训,以案为鉴,抓好警示活动开展。要通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案件通报会剖析典型腐败案件,用前车之鉴警示教育广大干警,进一步筑牢道德防线。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严肃政治生活,严明纪律底线,严格监督管理;要切实强化法纪意识、制度意识、底线意识;

二要增强责任意识。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进一步贯彻从严从实的工作作风,通过讲政治、守纪律、敢担当的体检,以更强的自觉和政治担

相关推荐
1.2020年“坚守初心使命,筑牢廉洁防线”警示教育心得体会(4-26)
2.2023年观看《提高警惕 筑牢防线》保密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4-8)
3.粮储系统2023年“以案为鉴警示教育月”活动学习心得体会(4-12)
4.2020年“以案为鉴、守土有责”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学习心得体会(4-23)
5.支部2020年“以案为鉴,守土有责”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学习心得体会(5-21)
6.警示教育收获感悟:以“三心”牢筑“三不腐”的廉政防线(8-2)
7.2023年《提高警惕 筑牢防线》保密警示教育片观后感(4-16)
8.机关干部2023年《提高警惕 筑牢防线》保密警示教育片观后感(6-7)
9.《警鉴-山东省政法系统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9-22)
10.2023年“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学习心得体会(12-11)
11.关于“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学习心得体会(12-11)
12.学校校长“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学习心得体会(12-11)
13.纪检干部“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学习心得体会(12-11)
14.局长“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学习心得体会(12-11)
15.银行员工2022年“以案为鉴、利剑高悬”警示教育活动学习心得体会(11-5)
16.2023年“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活动学习心得体会(4-10)
17.加强廉政建设,筑牢防腐拒变的道德防线心得体会(6-12)
18.“提高灾害防治能力,筑牢生命安全防线”心得体会(5-21)
19.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 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统战系统廉政辅导讲稿(9-4)
20.2023年《清风激荡》筑牢廉洁忠魂主题警示教育心得体会(4-11)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