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对照检查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支部党员2018年“严格遵守不得信仰宗教的要求,带头消除宗教消极影响”专题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付费]

发布时间:2018-12-11文章大小:3069字节页数:5页

支部2018年严格遵守不得信仰的要求,带头消除消极影响专题会议检查材料

按照市委组织部和党支部《关于召开会议的通知》相关要求,会前,我深入学习了思想和精神、第六次西藏座谈会精神以及《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法规制度,为开展好这次专题会议奠定了一定的思想基础。同时,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检查,深入,追本溯源,深挖成因,明确整改方向,拟定整改措施。现将个人检查汇报如下。

一、存在主要问题

(一)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方面

1.对信仰认识还不够深。作为一名受党教育培养多年的少数民族干部,一名,总认为自己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要求保持一致,信不信仰是别人的政治问题,和自己没有关系,只要自己不信仰就行了。

2.存在本位主义思想。对带头消除消极影响的大局观念有所欠缺,只关心领导安排的工作,对其他工作不太注意、关注的不多,从全局考虑问题不够,有时阻碍了工作的全面协调发展。

相关推荐
1.严格遵守不得信仰宗教的纪律要求,带头消除宗教消极影响专题会议个人剖析材料(1-13)
2.教师2018年民族宗教专题会议剖析材料(不能信仰宗教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0-19)
3.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宗教观,党员不得信仰宗教不得参加宗教活动专题会议个人剖析材料(10-18)
4.消除、恶劣影响会议个人剖析材料(8-22)
5.区委办公室消除、影响会议个人剖析材料(8-30)
6.消除、恶劣影响专题会议剖析材料(2-12)
7.干部“不准信仰宗教和参与宗教活动”专题会议个人剖析材料(10-10)
8.教师2018年“不准信仰宗教和参与宗教活动”专题会议个人剖析材料(10-23)
9.围绕消除恶劣影响专题会议剖析材料(8-27)
10.班子2018年消除“杨、季”恶劣影响专题会议剖析材料(8-27)
11.支部党员2020年党员不信仰宗教和参与宗教专题会议剖析材料(6-10)
12.2022年学习教育专题会议剖析材料(党员不准信仰宗教和参加宗教活动等五个方面)(3-8)
13.关于党员不能信仰宗教、参与宗教活动的认识(10-30)
14.县委常委、组织部长2023年会议“六个带头”剖析材料(1-15)
15.党支部班子2023年六个带头会议剖析材料(1-15)
16.2023年六个带头会议个人剖析材料(1-15)
17.消除恶劣影响专题会议剖析反思发言材料(7-28)
18.支部党员2020年我是党员我带头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0-25)
19.成员2022年学习教育专题会议个人剖析材料(五个带头)(3-5)
20.2023年会议剖析材料(“六个带头”方面问题)(1-2)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