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自治区全面依法治疆会议心得体会[付费]

发布时间:2018-12-11文章大小:1040字节页数:2页

学习主持召开自治区全面依法治疆会议心得体会

12月1日上午,自治区全面依法治疆主任在自治区全面依法治疆会议上讲话,对我们扎实推进依法治疆,全力维护新疆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自治区的部署要求落实到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

一是提高站位。关于新疆工作的讲话和指示,是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根本遵循和科学指南。我们必须进一步坚决维护,坚决维护 和领导,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推进依法治疆、建设法治新疆。

二是领会精神内涵。在全面依法治国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对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作出了总体部署,是指导新时代法治中国建设的纲领性文件,在法治建设史上具有标志性、里程碑意义。我们要全面把握讲话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 讲话精神上来,把贯彻到依法治疆全过程和各方面,更加有力推动 依法治国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

相关推荐
1.援疆公安民警2022年“依法治疆”学习心得体会(3-15)
2.学习新时代治疆方略“依法治疆”研讨发言材料(1-19)
3.援疆干部2023年依法治疆专题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10-11)
4.2022年新疆自治区全面深化改革会议精神心得体会(3-16)
5.法院党员2022年“依法治疆”学习交流研讨发言(心得体会)(7-5)
6.2023年在新疆自治区全面深化改革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心得体会(3-21)
7.2023年全面依法治市会议讲话(7-16)
8.2023年全面依法治县第三次会议主持词(7-7)
9.2022年全面依法治市第一次会议讲话(9-26)
10.2020年在县委全面依法治县第一次会议上的主持讲话(9-3)
11.在市委全面依法治市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12-25)
12.依法治疆、团结稳疆、长期建疆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1)
13.校长学习《全面推进依法治校实施纲要》心得体会(7-6)
14.2023年依法治疆专题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10-11)
15.机关干部2023年依法治疆专题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10-11)
16.2020年学习《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心得体会(3-21)
17.干部学习《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心得体会(3-21)
18.2021年学习西藏自治区第九届第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心得体会(12-9)
19.2021年西藏自治区第十届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10)
20.2022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届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心得体会(9-15)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