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民主生活会 > 范文信息 > 正文

消防救援人员“牢记训词、建设过硬队伍”专题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学习贯彻授旗训词剖析材料)[付费]

发布时间:2018-12-10文章大小:3131字节页数:5页

消防救援人员牢记训词、建设过硬队伍专题会议检查材料(学习贯彻授旗训词剖析材料)

按照市消防总队关于开展学习贯彻训词专题会议的有关要求,会前,我深入学习了思想和精神,认真学习了训词,为开展好这次专题会议奠定了一定的思想基础。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训词,深入开展剖析检查,明确了努力方向。现作如下检查:

一、对学习贯彻训词的认识

为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并致训词,彰显了 对我们这支队伍的殷切期望和关心厚爱。 训词立意高远深邃,是对消防救援队伍发出的政治动员令,宣示了组建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的重大意义,明确了消防救援队伍的职能定位和使命任务,为建设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作为一名基层消防官兵,自己倍受鼓舞、倍加振奋、倍感自豪。我们消防救援人员必须始终牢记嘱托,始终忠诚、做到纪律严明、敢于赴汤蹈火、永远竭诚为民,坚决完成人民赋予的新使命和新任务,做人民永远的忠诚卫士。

相关推荐
1.消防救援人员学习训词心得体会(消防救援授旗训词心得体会)(12-3)
2.消防救援队伍深化“牢记领袖训词,永做忠诚卫士”第五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21)
3.监狱班子成员2021年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会议剖析材料(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五个过硬”问题)(3-5)
4.消防救援大队干部2023年会议剖析材料(六个带头)(1-8)
5.消防救援队伍2023年牢记训词精神学习心得体会(5-18)
6.消防救援人员学习训词心得体会(11月9日授旗训词)(11-21)
7.消防救援人员学习训词演讲稿:秉承训词精神,竭诚保卫人民(8-29)
8.2022年消防救援队伍授旗训词交流发言材料(1-25)
9.消防救援队伍授旗训词五周年专题学习发言材料(11-8)
10.2019年专题会议剖析材料(8-2)
11.班子2019年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2-10)
12.县政府专题会议剖析材料(8-30)
13.消防改革2018年度专题会议个人剖析材料(12-21)
14.2023年消防救援队伍授旗训词五周年学习心得体会(11-8)
15.指导员2023年消防救援队伍授旗训词五周年学习心得体会(11-8)
16.副大队长2023年消防救援队伍授旗训词五周年学习心得体会(11-8)
17.战士2023年消防救援队伍授旗训词五周年学习心得体会(11-8)
18.消防救援队伍授旗训词五周年学习心得体会(11-8)
19.汲取案及涉案人员违纪教训会议剖析材料(9-22)
20.公司中层管理人员2023年会议剖析材料(六个带头)(2-16)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