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救援人员“崇尚荣誉,珍惜荣誉,争取荣誉”主题讨论活动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8-11-30文章大小:1008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6点券或6Q点】

消防救援人员崇尚荣誉,珍惜荣誉,争取荣誉主题讨论活动心得体会

11月9日,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仪式在隆重举行,亲自授旗,并发表十分重要的训词。这一重要的历史时刻,标志着消防救援事业迈向新台阶,赤胆忠诚的消防救援队伍举旗定向,踏上新征程。

着眼于历史和时代的发展大势,站在政治和全局的战略高度,提出的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总要求,是新时代消防救援队伍建设发展的根本指针,是我们的科学指南和行动纲领。作为一名消防干部、一名在组织培养下成长起来的,我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总体感受有四个特别:

一是感到特别的关爱。以来,多次就消防救援工作作出,亲自审定消防救援队伍改革方案,尤其是所作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总要求训词,既是谆谆教诲,也是殷殷期盼,更是拳拳之心,饱含着对广大消防指战员的深切关怀,充分展现了对消防救援队伍的关心厚爱。

二是感到特别的自豪。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