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践行指导思想专题辅导讲稿[VIP]

发布时间:2018-11-30文章大小:9065字节页数:1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深入践行思想专题讲稿

学习贯彻精神,我们首先要找到报告的灵魂和主线。报告的灵魂和主线是什么?就是思想。整个报告都是由思想统领的,包括整个报告的方方面面,特别是十四条基本方略,都是围绕贯彻落实体现思想的精神职责核心要义而展开的,充分体现了思想的要求、价值、理念。

今天,结合最近一段时期对精神的深入学习,与大家交流一下我对思想的几点认识和理解:

一、深刻认识思想的重大意义

所作的报告把以来理论创新成果概括为通过的章程修正案把思想确立为我们的行动指南,实现了指导思想的又一次与时俱进。这是的一个重大历史贡献。深入学习,对于凝聚各族人民的思想共识和智慧力量,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胜利,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一)中国化在历史交汇期的新飞跃

作出进入了新时代的重大判断,强调这意味着近代以来久经磨难点会叧収的中华民族迎来了从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