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区长纺织产业项目江苏招商推介会致辞[VIP]

发布时间:2018-11-28文章大小:1870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6点券或6Q点】

区长纺织产业项目招商推介会致辞

尊敬的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

下午好!有一句谚语叫金九银十,寓意收获成功、孕育希望。值此美好时节,我们怀着广交朋友、合作发展的真诚愿望,来到了美丽繁华的南京,借助国际服装节这个契机,在这里举行高科技纺织服装产业园区暨产业项目招商推介会,与大家欢聚一堂,叙友情,谋发展。首先,我谨代表开发区工委、管委会,向与会的各位嘉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经开区发展的各位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座的各位嘉宾,有的是经开区的老朋友,更多的是新朋友,很多人还没有到过。下面,我就经开区基本情况和高科技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情况作一简要介绍。

我们经开区面积50平方公里,人口10万,是批准的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也是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功能片区,还是一带一路战略下中欧班列的重要节点地,在区域经济发展上具有重要地位。

产业是支撑区域经济发展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