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人民警察法》心得体会[付费]

发布时间:2018-11-27文章大小:1210字节页数:3页

学习《人民警察法》心得体会

近期,通过系统深入细致地学习《人民警察法》,使我更加深刻了解了人民警察的职权、义务和纪律、执法监督等方面的具体内容,受益匪浅,感受颇深。现结合个人学习思考和工作实践,谈谈自己的认识和体会。

一是必须强化,着力铸牢忠诚的政治灵魂。政治坚定、忠诚是公安机关的建警之魂。作为一名公安民警,必须牢固树立,旗帜鲜明讲政治,毫不动摇地坚持对公安工作绝对领导的根本原则,毫不动摇地坚持政治建警的根本方针,确保公安工作始终保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坚决维护核心,坚决维护 和领导,始终在立场、政治方向、原则、政治道路上同 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做到绝对忠诚于党、忠诚于 ,不断增强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公安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二是必须严格公正文明执法,着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依法办事、执法公正既是公安工作的基本价值取向,也是人民警察的基本职业操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