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安全案例教育读本》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8-11-26文章大小:119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9点券或9Q点】

读《安全案例教育读本》心得体会

近期,各地的企业都进入了安全月,公司也组织我们对安全案例教育读本》进行了学习。学习后我深受震动,也进行了深刻反思。这本书中记载和分析的每一起事故都在给我们敲响警钟,让我们从事故对当事人所造成的严重伤害来深切感受到它的无情和残酷。

通过对事故的学习,我在为他们和他们的亲人感到惋惜和同情的同时,不禁在想,造成事故的原因是什么,我们该吸取什么教训,从而避免重蹈他的覆辙。

这些事故发生的原因是制度不完善,还是人为的原因?分析归类后,我认为人的不安全行为是造成这些事故的主要元凶,违章、麻痹、不负责任成为其中具体的表现。追究其直接事故原因,就是人的不安全行为造成的,操作人员的违章、麻痹、不负责任成为这些事故的根本原因,比如机电修配厂电修车间2.8物体打击事故,陈某违反安全操作规程,没有由上往下按顺序拿物料,违规从下面抽取所用铁皮,致使自己受伤机电修配厂铸铁车间7.2灼烫事故,

相关推荐
1.公司年轻干部2022年《年轻干部廉洁教育案例读本》学习心得体会(10-21)
2.国企干部2022年《年轻干部廉洁教育案例读本》学习心得体会(10-21)
3.2022年《年轻干部廉洁教育案例读本》学习心得体会(10-21)
4.学习教育整顿典型案例读本心得体会(10-23)
5.公安民警学习教育整顿典型案例读本心得体会(10-23)
6.《全省公安民警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读本》学习心得体会(5-18)
7.基层管理人员2022年《年轻干部廉洁教育案例读本》学习心得体会(10-22)
8.干部2022年《年轻干部廉洁教育案例读本》学习心得体会(10-26)
9.新员工2022年《年轻干部廉洁教育案例读本》学习心得体会(11-5)
10.公司基层干部2022年《年轻干部廉洁教育案例读本》学习心得体会(11-5)
11.青年员工2022年《年轻干部廉洁教育案例读本》心得体会(12-4)
12.巡视干部2022年《年轻干部廉洁教育案例读本》心得体会(12-4)
13.学校安全管理与安全教育案例及心得体会(7-12)
14.瞒祸和典型案例事故案例警示教育心得体会(12-1)
15.观看《瞒祸》和典型案例事故案例警示教育心得体会(12-1)
16.关于《瞒祸》和典型案例事故案例警示教育心得体会(12-1)
17.煤矿企业员工《瞒祸》和典型案例事故案例警示教育心得体会(12-1)
18.山西省《瞒祸》和典型案例事故案例警示教育心得体会(12-1)
19.煤矿安全事故案例教育的心得体会(6-17)
20.渗透法制教育,培养合格人才 -《教师法治教育读本》学习心得体会(10-11)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