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对照检查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支部班子2018年“营商环境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8-11-21文章大小:3144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6点券或6Q点】

支部班子2018年+营商环境建设专题会议检查材料(包含个人)

为落实《市直属机关工作关于开展+营商环境建设工作的意见》(直发〔2018〕27号)要求,切实用抓好的新作为推动营商环境建设提质增效,总支召开了本次+营商环境建设专题会议。前一段时间,总支已经要求分局全体以支部为单位学习了《意见》精神,自身职能和自身岗位职责认真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认领责任并明确整改方向。本次会议,每名要依次发言,进行问题和自我批评,之后接受其他提出的批评和意见,并做表态发言。下面首先由我代表总支宣读对以推进营商环境建设方面情况。

总支情况

存在问题:

一是对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大意义认识还不到位。没有从思想深处去理解深刻内涵;存在认识不深,理解不透的问题。

二是向基层传导全面从严压力还不够,存在上紧下松的问题。对下还存在从严管理监督不到位现象,畏手畏脚,躲着问题走,不愿触碰矛盾,靠

相关推荐
1.党员2018年“营商环境建设”专题会议剖析材料(6-30)
2.组织部2023年加强人才工作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落实情况报告(6-16)
3.2023年作风建设会议学校班子剖析材料(3-3)
4.深化作风建设“怕、慢、假、庸、散”专题会议剖析材料(7-18)
5.廉洁文明家风建设专题会议剖析材料(9-6)
6.个人作风建设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0-6)
7.生态建设局森林消防队党支部2020年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2-11)
8.生态建设局森林消防队党员2020年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2-18)
9.支部党员2021年作风建设大讨论专题会议剖析材料(6-16)
10.支部党员2021年全面建设清廉国企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2-2)
11.公司干部2021年全面建设清廉国企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2-4)
12.领导班子2021年全面建设清廉国企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2-7)
13.公司支部委员2021年全面建设清廉国企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2-8)
14.公司基层党员2021年全面建设清廉国企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2-9)
15.2021年全面建设清廉国企专题组织(民主)会议剖析材料(12-10)
16.煤业公司干部2021年全面建设清廉国企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2-11)
17.公司纪委2021年全面建设清廉国企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2-12)
18.国有企业2021年全面建设清廉国企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2-15)
19.公司基层干部2021年全面建设清廉国企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2-16)
20.公司一般党员2021年全面建设清廉国企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2-16)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