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发言致辞 > 领导致辞 > 范文信息 > 正文

重阳节公安局老干部聚会领导致辞[VIP]

发布时间:2018-11-16文章大小:556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重阳节致辞

尊敬的在座各位老干部

金秋结硕果,人寿添花香。今天是重阳节,也是我和大家的初次见面。我们与各位老领导、老共度重阳佳节,共承敬老美德,共话发展新篇,我感到感到由衷的高兴。在此,我代表分局全体民警向你们表示节日的慰问,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尊重老就是尊重历史,爱护老就是爱护财富。在你们面前,我们永远是晚辈。老领导、老为公安事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我们一定会在你们工作的基础上,把公安工作做得更好。安源分局也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我们衷心祝愿各位老领导、老晚年幸福,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继续为安源公安建设发挥余热,献计献策,作出新的贡献。

最后,我代表全体民警,向各位老领导、老敬上一杯薄酒。

现在,我提议,为各位老领导、老生活幸福、健康长寿,干杯!

重阳节致辞

尊敬的老领导、老干部们:

万丈高楼起于垒土,参天大厦始于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