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述职报告 > 其他报告 > 范文信息 > 正文

消防救援支队学习贯彻训词情况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8-11-15文章大小:150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6点券或6Q点】

消防救援支队学习贯彻训词情况报告

2018年11月9日,向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仪式在举行。这是历史性的一刻,更是中国应急管理事业开启新时代走向新辉煌的一刻。语重心长对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提出了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总要求,这是思想伟力,立心铸魂;这是根本遵循,意义深远;这是行动指南,催人奋进。的嘱托、核心的教诲、统帅的号令使全体指战员倍受鼓舞、愈加振奋,从到支部,从主官到队员,动员部署学习、领导带头认真学习、各级深入开展学习、人人自觉加强学习,全市消防救援队伍掀起了第一波学习宣贯热潮。一是领航带头学。训词发布后,支队高度重视,精心部署,认真谋划,将学习宣贯训词作为当前首要的任务。在总队召开学习动员部署会后,支队第一时间召开学习贯彻授旗训词精神动员部署会,支队长苗成作了动员讲话,他要求支队各级要深入学习训词、大力宣贯训词、躬身践行训词,切实将训词要求内化于心、外践于行,用训词统一思想、统领工

相关推荐
1.消防救援人员学习训词心得体会(消防救援授旗训词心得体会)(12-3)
2.消防救援人员学习训词心得体会(11月9日授旗训词)(11-21)
3.消防救援人员学习训词演讲稿:秉承训词精神,竭诚保卫人民(8-29)
4.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2021年述职述廉报告(1-17)
5.学习贯彻2024年消防救援支队扩大会议精神心得体会(2-19)
6.党员干部学习贯彻2024年消防救援支队扩大会议精神心得体会(2-19)
7.机关学习2024年消防救援支队扩大会议精神心得体会(2-19)
8.纪委学习2024年消防救援支队扩大会议精神心得体会(2-19)
9.消防救援支队纪委2021年述职述廉报告(1-17)
10.消防救援支队副支队长2021年述职述廉报告(1-17)
11.消防救援队伍2023年牢记训词精神学习心得体会(5-18)
12.2023年消防救援队伍授旗训词五周年学习心得体会(11-8)
13.指导员2023年消防救援队伍授旗训词五周年学习心得体会(11-8)
14.副大队长2023年消防救援队伍授旗训词五周年学习心得体会(11-8)
15.战士2023年消防救援队伍授旗训词五周年学习心得体会(11-8)
16.消防救援队伍授旗训词五周年学习心得体会(11-8)
17.消防救援队伍授旗训词五周年专题学习发言材料(11-8)
18.2024年消防救援支队扩大会议精神心得体会(2-19)
19.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2023年“学论述、谈体会、抓落实”心得体会(7-6)
20.消防救援支队心理健康服务试点创建情况汇报(10-23)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