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村第一书记半年帮扶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8-11-14文章大小:1183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7Q点】

驻村第一半年帮扶工作总结

驻村第一

今年以来,我始终严格按照第一履职要求和脱贫攻坚工作具体要求,勤恳扎实开展各项帮扶工作,现就半年工作情况汇报如下。

一村基本情况

村位于镇东北部东临母亲河北靠小滩字西接村南领何家塔和村属于沙丘和半沙丘地带全村占地面积25平方公里,下辖6个农业合作社共392户951人,其中少数民族500人、汉族451人、常住人口248户635人,贫困户12户32人,稳定脱贫户10户29人,正常脱贫户2户3人,27人,女4人,现为失地半失地农民、居住全部提供的失地农民安置房,无危房户,上三个社村民经济来源主要靠外出打工,下三个社以种养殖业及打工为收入。

二、帮扶工作开展情况

(一)扎根基层,全心全意为民服务。一是摸底调查,全面掌握村情民情。驻村以来,在村两委的大力支持和密切配合下,我对村个社各户进行了详实的摸底调查,掌握了村情民情的第一手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相关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