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8-11-13文章大小:541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心得体会

通过此次学习,让我充分体会到廖俊波身上,的精神品质,他用短暂而又丰富的一生践行了一名的光荣使命。

一心为民,真情服务群众。说,心无百姓莫为官。廖俊波曾说过一句话群众遇到困难来找我们的时候,一定要换位思考,想想如果我们站在他们的位置上应该怎么办,这时候你就一定会尽心尽力为他们办事,他身体力行的这句话落到实处,无愧于优秀县委的称号。

一心干事,敢于担当。廖俊波在任职期间一心扑在脱贫攻坚的路上,为了带领群众过上好日子,他成了别人眼中的铁人工作狂,广大干部要学习他学习在一线、生活在一线、调查在一线的实干精神,学习他为了干好一件工作达到忘我的境界,学习他重承诺、重行动的诚信品质,要敢于吃苦、勤于干事,在硬骨头面前,心里时刻装着人民,在险滩跟前,眼里只有和群众利益,不断带头干、加劲冲,做到利民之事,丝发必兴。

一心奉公,廉洁从政。我们要学习廖俊波将人民赋予的权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