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邮政公司旺季战役约谈机制[VIP]

发布时间:2018-11-10文章大小:742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分公司旺季战役约谈机制

旺季生产战役的号角已经吹响,为贯彻落实全市邮政旺季动员会议精神,确保全司打好打赢旺季战役营销项目,经研究我司拟定旺季战役约谈机制,请各单位了解悉知并严格落实。

金融:针对极速行动竞赛指标序时进度分节点约谈,11月10日前未达到35%的单位负责人到金融部卓主任办公室接受约谈,11月15日前未达到55%的单位负责人到黄副总经理办公室接受约谈,11月20日未达到90%的单位负责人到徐总经理办公室接受约谈,11月25日未达100%的网点全体员工到徐总经理办公室接受集体约谈。

封片:11月20日前进度未达到35%的单位负责人到市场部接受约谈;11月30日前进度未达到55%的单位负责人到陈副总经理办公室接受约谈;12月31日前进度未达到85%的单位负责人到徐总经理办公室接受约谈;1月31月前进度未达到100%的单位邮务专业全体员工到徐总经理办公室接受约谈。

报刊: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