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演讲稿 > 演讲稿范文 > 范文信息 > 正文

讲故事,争做好战士演讲稿[付费]

发布时间:2018-10-29文章大小:2064字节页数:4页

弘扬梁家河精神,用忠诚诠释最可爱的人

讲故事,争做好战士演讲稿

(2018年10月29日)

尊敬的领导、亲爱的战士们:

大家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弘扬梁家河精神,用忠诚诠释最可爱的人》。

岂不畏艰险,所凭在忠诚。

47年前,在上山下乡的那个年代,年仅15岁的正值风华正茂,插队落户到黄土高原的延川县梁家河村,开始了长达七年的知青岁月。这七年,他住窑洞、睡土炕、忍跳蚤,在这片黄土地上同乡亲们打成一片,一起挑粪拉煤,一起拦河大坝,一起建沼气池,一起吃玉米团子。他后来深情地说:刚到这片黄土地,他也迷惘、彷徨,22岁离开的时候,我已经有着坚定的人生目标。充满自信。不要小看梁家河,这是有大学问的地方。我现在所形成的很多基本观念,形成的很多基本特点,也是在延安形成的。总是强调说:我是黄土地的儿子,陕西是我的根,延安是我的魂。在这里,形成了他坚信并愿

相关推荐
1.“好记者讲好故事—价值观的故事”获奖选手演讲稿(11-6)
2.争做四好少年演讲稿:从小事做起,争当四好少年(4-15)
3.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演讲稿:迎奥运树新风争做文明学生(7-10)
4.奥运演讲稿奥运演讲稿我为奥运做贡献争做环保小福娃(12-6)
5.爱岗敬业演讲稿——讲奉献、争做人民满意的警察(12-11)
6.讲文明,树新风,争做文明小公民演讲稿(10-19)
7.三讲三比一争做演讲稿(11-23)
8.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演讲稿(7-25)
9.干部“讲规矩、守纪律,争做合格党员”演讲稿(8-7)
10.部队消防战士争当红门卫士演讲稿(12-8)
11.2016年6月两学一做思想汇报:讲党员故事,做合格党员(6-2)
12.国旗下讲话稿:争做雏鹰之星争做四好少年(8-2)
13.讲政治有信念心得体会:讲政治有信念,争做合格党员(6-21)
14.“讲政治,有信念”专题讨论活动发言稿:讲政治有信念,争做合格党员(6-21)
15.“讲奉献、有作为”专题研讨会发言稿:争做“讲奉献、有作为”的(6-22)
16.“讲道德、有品行”心得体会:讲道德有品行 争做合格党员(10-14)
17.讲道德、有品行发言稿:讲道德、有品行,争做一名合格的(1-5)
18.优秀演讲稿范文大学生演讲稿:创建文明校园争做文明大学生(12-6)
19.小学生演讲稿争做知荣辱小公民-小学生演讲稿(12-6)
20.小学生演讲稿迎接农运会,争做文明小学生的演讲稿(12-6)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